匠 Daiku Interior Design 在廣州設立新倉庫,為提供更優質裝修服務再添新動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14日 – 匠 Daiku Interior Design 宣佈在廣州正式開設了全新的倉庫,這標誌著公司在提供優質裝修工程服務上邁出了堅實的一步。作為一家領先的室內設計公司與室內裝修公司,匠 Daiku Interior Design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專業、最創新的裝修解決方案。新廠房與倉庫的開設進一步強化了裝修公司在裝修工程行業的競爭優勢,並將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利益和便利。新倉庫的設立是裝修公司對裝修品質和效率的承諾。透過現代化的設備和先進的管理,我們將能夠更好地為室内裝修控制裝修成本,提高裝修質量,並為客戶帶來更滿意的裝修體驗。

新倉庫佔地超過1萬平方尺,能儲存大量的裝修原材料和現貨傢俱。此外,所有的訂制傢俱都會經新倉庫進行人工品質監控,以確保品質,並為各種裝修工程提供全面支援,包括室内裝修、家居裝修、裝修設計、屋企裝修居屋装修商舖裝修、辦公室裝修等。無論是對於個人家庭還是商業機構,匠Daiku Interior Design 都將以專業的態度和優質的服務,為客戶打造出完美的裝修方案。

匠 Daiku Interior Design裝修公司創辦人BENNY LAU:”對於在廣州開設全新的倉庫不僅是公司在提供優質裝修服務上的重大進展,也是對產業競爭力的鞏固和提升。新倉庫的設立將帶來諸多優勢,包括更快更好地管理裝修的原材料、為控製成本及服務品質帶來提升, 為客戶帶來更多優質的裝潢方案。”

如需更多信息,請聯繫:
電話:(852) 5933 6497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s://www.daiku-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