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證券開創先河 斥資過千萬自研全港首個股幣交易APP—VictoryX勝利通

宣佈成首家及唯一可幣進幣出之券商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1日 – 勝利證券(「勝利」)宣佈推出全港首個股幣交易應用程式—VictoryX勝利通,為全港首家持牌金融機構可供一APP同時配置股票及加密貨幣,更同時宣佈再次成為「香港首間」,獲證監會批可以幣進幣出的券商。勝利去年年底已獲證監會批准可向零售投資者提供虛擬資產交易及諮詢服務,現時散戶投資者更可透過VictoryX勝利通一個平台自由買賣包括虛擬資產、港股及美股等多個市場的投資產品,輕鬆入門買賣加密貨幣,客戶更有望可於短期內在APP幣進幣出,實現傳統金融及Web3.0虛擬資產的全面配置。


隨著香港證監會(SFC) 對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的監管制度的發牌申請期於二月底結束,香港虛擬資產行業將全面受到監管,使投資者的虛擬資產及交易備受保障。勝利作為香港領先的虛擬資產券商,率先於去年已獲批虛擬資產業務的相關牌照(1 號(虛擬資產交易)、4 號(虛擬資產諮詢服務)及 9 號(虛擬資產管理服務))。早於年前勝利已組建技術研發團隊,更斥資千萬打造自家股幣交易APP——VictoryX勝利通 冀望帶領投資者從Web2.0傳統金融服務,透過其簡易的操作過程輕鬆配置Web3.0的資產。手機應用程式及桌面版交易系統均已全面升級提供多個主要市場,如:加密貨幣、港股、美股等的交易服務,亦即將擴展至中華通及環球股票,助客戶無縫、無時差實時捕捉市場機遇。

圖一) VictoryX 勝利通 為香港首個股幣交易APP,勝利證券執行董事陳泉沛表示斥資過千萬打造自研APP Caption

圖一) VictoryX 勝利通 為香港首個股幣交易APP,勝利證券執行董事陳泉沛表示斥資過千萬打造自研APP Caption


勝利證券早前參展4月6日至9日之Web3 Festival,是場內中首個可同時買股買幣的持牌法團,亦是唯一可接駁多間交易所的券商。場內客戶獲邀即場試用APP,反應熱烈,獲得過千個開戶查詢。勝利證券再於4月10日號舉辦APP發佈派對,宣佈正式發佈交易股幣交易APP VictoryX勝利通,同時再下一城,宣佈獲證監會批准可以虛擬資產存入及提取,成為香港首家及唯一一家可以幣進幣出的券商。

圖二) 勝利證券為Web3 Festival中唯一可接駁多間持牌交易所的券商,可提供安全出入金及一APP交易股票虛擬資產,獲得空前的諮詢量,反應熱烈

圖二) 勝利證券為Web3 Festival中唯一可接駁多間持牌交易所的券商,可提供安全出入金及一APP交易股票虛擬資產,獲得空前的諮詢量,反應熱烈

圖三) 勝利證券於4月10日號於中環蘭桂芳舉辦App Launch Party,邀請近二百位來賓出席。

圖三) 勝利證券於4月10日號於中環蘭桂芳舉辦App Launch Party,邀請近二百位來賓出席。

圖四) 一眾知名財經界名人及Web3 KOL齊現身支持,共同見證推進香港金融新產業的新里程。(左起: 莫灝楠 先生、 文錦輝 先生、 陳沛泉先生、 胡孟青 女士、 鄧聲興 先生)

圖四) 一眾知名財經界名人及Web3 KOL齊現身支持,共同見證推進香港金融新產業的新里程。(左起: 莫灝楠 先生、 文錦輝 先生、 陳沛泉先生、 胡孟青 女士、 鄧聲興 先生)


VictoryX勝利通從傳統金融投資者的用戶痛點著手,解決過往新手用戶入門加密市場時面對的繁複操作問題,無須透過找換店,即可直接開戶入金進行交易,全線上一站完成,同時資產安全受到保障。勝利亦聯同國際級領先的加密貨幣資訊平台,為投資者提供加密貨幣市場的最新消息,解決以往市場上資訊散亂的問題。推出結合股票及虛擬資產的手機交易應用程式是勝利證券進軍虛擬資產的其中一小步,未來勝利將會繼續完善功能,致力以金融科技結合Web3.0的多元化投資產品。

VictoryX勝利通從傳統金融投資者的用戶痛點著手,解決過往新手用戶入門加密市場時面對的繁複操作問題,無須透過找換店,即可直接開戶入金進行交易,全線上一站完成,同時資產安全受到保障。勝利亦聯同國際級領先的加密貨幣資訊平台,為投資者提供加密貨幣市場的最新消息,解決以往市場上資訊散亂的問題。推出結合股票及虛擬資產的手機交易應用程式是勝利證券進軍虛擬資產的其中一小步,未來勝利將會繼續完善功能,致力以金融科技結合Web3.0的多元化投資產品。 VictoryX勝利通從傳統金融投資者的用戶痛點著手,解決過往新手用戶入門加密市場時面對的繁複操作問題,無須透過找換店,即可直接開戶入金進行交易,全線上一站完成,同時資產安全受到保障。勝利亦聯同國際級領先的加密貨幣資訊平台,為投資者提供加密貨幣市場的最新消息,解決以往市場上資訊散亂的問題。推出結合股票及虛擬資產的手機交易應用程式是勝利證券進軍虛擬資產的其中一小步,未來勝利將會繼續完善功能,致力以金融科技結合Web3.0的多元化投資產品。

勝利證券執行董事陳沛泉於應用程式發佈派對表示:「近年投資者對於交易平台的要求不停上升,勝利證券有見及此,不惜斥資千萬打造市場獨家的股幣交易APP。加上獲證監會批准可以幣進幣出,勝利證券有望再於虛擬資產領域取得更大成功。是次由自主研發團隊成功開發的App不但是勝利證券邁進金融科技的一大步,更意味老牌華資券商在逆流中仍勇於創新,朝著成為香港甚至亞太區最具影響力之虛擬資產券商的目標進發。」

勝利證券目前正積極垂直研發虛擬資產相關的投資產品及技術配套,例如早前推出之BTC Cycle Fund及正計劃推出之ETF、量化交易系統等針對不同層面的投資者的產品。勝利參股之勝利數碼科技公司VDX (Victory Fintech Limited)亦早於2020年率先組建團隊,專門開發數字貨幣的交易系統,務求從散戶、專業投資者及企業對 Web3 產業進行全面的生態佈局。

VictoryX勝利通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victorysec.va.securities
iOS: https://apps.apple.com/hk/app/%E5%8B%9D%E5%88%A9%E9%80%9A/id6473008750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vscl8540/
https://twitter.com/VictorySec89964
https://www.facebook.com/vscl8540
Wechat: 勝利策略
https://www.instagram.com/vscl8540/

關於勝利證券

扎根香港50多年的勝利證券(股份代碼︰8540.HK)是全面金融服務的綜合型全牌照券商,擁有第一類(證券交易)、第二類(期貨合約交易)、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六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及第九類(提供資產管理)的受規管活動。投資者可享受勝利證券提供的綜合金融服務,包括香港及全球證券交易、一級及二級市場證券融資、企業融資(資本市場及債券資本市場)、財富管理等多個領域。2023年,勝利證券成為香港首家同時獲證監會頒發虛擬資產交易、諮詢和資產管理服務牌照的持牌法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