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人問病況?

**以下資訊全部用作學習奇門遁甲之用,歡迎師兄師姐們回應作學術交流。

問事人問病況?

問事人:年命:庚:離宮

病:天芮:坤宮

西醫:天心:乾宮

中醫:乙天盤:震宮

參考時干:己:坎宮

首先,記得睇醫生。

天地盤伏吟,星伏吟,門伏吟,指所求之事會有不動之象,如今正在病,也會維持在病的情況。雖然如此,我們也分析一下所有的資料。

由於門與星伏吟,故此天芮與死門同宮。天芮見死門範指「舊病」。戊主胃,坤卦則指皮膚,瘡,脾胃,或是女性病等。ANYWAY,部位純為推測,一切依醫生判斷。

由於同盤我剛巧已經解了其他兩個問事人,故此本次我會用年命作推測。問事人於離宮生旺坤宮所在,故此問事人一直都未能康復。現在為未月,坤卦空亡埴實,而下一個也有驛馬的應期。而病有驛馬的確可以解作病會「變動」,但由於是伏吟盤,變動不一定指康復,可能指轉到別的地方。我在此未能確定是前者,還是後者,希望一直醫治,到下個月驛馬應動令病離開問事人。

這個盤有一點可以留意,就是天心與乙天盤。乙為震卦剋出坤卦,而乾為金,被坤宮所追著。我會斷定今次可能可以考慮中醫的方法醫治。最後看時干,時干現在沖剋問事人,占病,當然未有好轉,而天芮也剋時干所在,看來是次的病也很凶呢。

最後風水上於家中正西南方,移走一切天芮意象之物,即紙盒,舊的,破的東西,以及鐵罐膠袋。並於當看地方掛上5至8吋大小的木胡佬,要開口的。由於有丁於坤位,丁可以指發炎,木胡佬不要有紅色繩。甚至如果可以把西南方有火意義的東西都拿走會更好。

#車丁貓 #奇門 #奇門遁甲 #占卜 #占算 #問事 #問病 #醫生 #中醫 #西醫 #睇醫生 #醫院 #入院 #伏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