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會轉工,新工作如何」

*以下資訊全部用作學習奇門遁甲之用,歡迎師兄師姐們回應作學術交流。

問事人A

「將會轉工,新工作如何」

「新屋家運如何」

問事人:日干:癸:震卦

工作:開門:兌卦

屋企:生門:坎卦

參考用神:時干:壬:艮卦

先看問事人值符,同坐值使門杜門,與及天輔星同宮。可見問事人應該為高學歷,值符、值使門與問事人同宮可見問事人的工作崗位有ONE MAN BAND的可能性,或者是直接與公司老闆交收,即高級的。

先看現在工作為兌卦。工作剋問事人。可解作工作「不喜歡」問事人,或者工作「控制」問事人。而兌卦為發聲的。天心星多指與醫療有關係的。白虎指破壞。可能近日工作不順,與人有口角不和。(第二個可能性是,工作時有「秘密」,這個方向我不想太對號入座,與和問事人有互動後再評鑑)。

ANYWAY,問事人都決定會轉工,現在工作的情況就不再討論,我們來看看工作未來情況,即坤宮所在,果然有驛馬。工作將於7月或8月有動象。而工作對問事人來說會是個新的挑戰,希望問事人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而問事人剋出新工作崗位,是指問事人需要努力,才能勝任。由於7月8月的整個宮位有凶格「青龍逃走」,所以要7月8月之時做什麼都要格外小心,可能指7,8月會先失去工作,至於什麼時間有新工作,可以指連接著即7月8月內,要不就可能要過三至四個月,希望是前者。

看看家運。要看家運,或者我從三個角度去解釋。第一是問事人與長輩。第二是問事人與兄弟姐妹輩,第三是問事與「陽宅」的關係去解答。

問事人與長輩己年干同為木的五行,即是夾得來。問事人與平輩 (與及陽宅) 成相生關係,也是有緣份之意象,但注意為空亡。坎為吉門吉神吉星可是於坎宮吉不起,而戊庚是值符飛宮,運勢於中平之下。由於陽宅同為此宮,而空亡翻宮後的主氣於兌卦,兌卦剋問事人。我會暫判定問事現在要搬屋是受「工作」上的限制而未能搬。整体評述為「搬屋的問題可能因為與工作掛勾,所以令問事人近日心煩。如果問一個搬屋後的【運勢】,真的只能說中平,評分來說,100分為超級好,我只能給48-49分之間」因為我鼓勵別人積極,不希望說50/50,希望問事人帶著 (不合格) 的心情,為未來遇上的好事感恩,為壞事作心理準備。

#車丁貓 #奇門 #奇門遁甲 #占卜 #占算 #問事 #工作 #轉工 #搬屋 #家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