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榮獲港交所兩大獎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1日 – 致富證券榮獲由香港交易所舉辦的「香港交易所大獎」最新年度兩大獎項,包括「最大躍進證券數據供應商」及「交投躍升經紀商- 結構性產品」,表揚其對香港金融市場發展的貢獻。

致富證券表示是次一連獲得港交所的兩項殊榮印證了市場對於集團實力的認可及肯定,不但於2023年結構性產品(衍生權證、牛熊證、界內證)成交額升幅領先於其他交易所參與者,同時亦成為證券數據訂閲費按年升幅(以百分比計)最大的三家數據供應商之一。

致富證券將繼續努力不懈,積極拓展更多優質的金融產品,持續優化交易平台,為大家帶來更方便快捷的投資體驗。

https://www.chiefgroup.com.hk/hk/

https://www.facebook.com/chiefgroup

https://www.instagram.com/chiefanshk

致富集團
致富集團創立於1979年,植根香港逾四十年,全新總部開設於中環環球大廈5樓,位置卓越,盡攬頂尖財富及金融中心的優勢,分行網絡遍佈港、九、新界,亦於中國北京、上海及深圳設立代表處,為大中華地區顧客提供全面的投資、理財服務及方案,包括股票、期貨、基金、債券、各類保險、企業融資、資産管理及環球置業等一站式投資理財服務。本集團一直秉承「以客為本」之精神為客戶服務,憑藉誠信務實的經營理念及超卓服務而屢獲殊榮,連續兩年榮獲《資本雜誌》頒發「卓越網上金融服務平台」大獎,更多次獲香港交易所頒發大獎,最新獎項為2023年度「最大躍進證券數據供應商」及「交投躍升經紀商- 結構性產品」。致富集團堅守品牌承諾「理財重質‧創富重量」,致力提供卓越證券買賣服務及多元化財富管理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