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澳南海岸及翩滙坊合辦「澳南節 2024」

澳南首個人寵共融的嘉年華盛事  集慈善跑步、慈善寵物巡遊、美酒佳餚、市集於一身 推廣澳南的健康生活、寵物友善及特色餐飲

將軍澳南(澳南)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擁有壯麗的海灣景致、舒適優質的住宅建築、綠色海濱公園和多樣化的社區設施,提供舒適的生活環境。其中澳南區內四個住宅群及商場,包括豐泰地產投資管理的澳南海岸:「 Capri Place 」、「 Monterey Place 」 、 「Savannah Place 」及華懋集團管理的「Papillons Square 翩滙坊」將於2024年4月20日至28日首次聯手合辦首屆「澳南節2024」。「澳南節2024」旨在推廣健康與優質生活、人寵共融,整個「澳南節2024」活動內容十分豐富,包括:第二屆慈善跑步比賽「跑 澳南2024」、慈善「澳南寵物巡遊」、「美酒佳餚嘉年華」及「澳南精品市集」,讓您與親友及愛寵一同享受充滿歡樂的假日!

日期 活動節目  地點
4月20-28日(逢星期六及日) 「O’South Cheers & Savor」美酒佳餚嘉年華 翩滙坊
4月20-28日(逢星期六及日) 「O’South Bazaar」澳南精品市集 翩滙坊
4月21日(日) 「O’South Coastal Run 2024」 慈善跑步比賽「跑 澳南2024」 澳南海岸 Monterey Place
4月21日(日) 「O’South Pets Parade」 慈善澳南寵物巡遊 澳南海岸 Monterey Place

第二屆慈善跑步比賽「跑 澳南2024」

繼澳南海岸成功舉辦第一屆「跑  澳南2023」後,明年第二屆將增加難度,讓跑手挑戰十公里賽道,在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在澳南海岸的Monterey Place 旁的海濱長廊起跑。今年終於能返回現場進行即時計時比賽 , 賽道將經過部分將軍澳海濱長廊和將軍澳跨灣大橋,部分行人路和跑步徑將會臨時封閉,讓參賽者在更舒適的賽道,看著優美的海景比賽。

無論您是專業跑手還是跑步愛好者,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挑戰。參加者均可得到獨特的參賽禮物包,其中包括活動限定紀念Tee、精美索繩袋和冰感運動毛巾等等。完成賽程的跑手將獲得極具紀念價值的獎牌和證書。

賽事分為三個賽程,無論您是專業跑手還是跑步初哥,都歡迎參加10公里或5公里比賽,而今次更設有3公里親子跑,歡迎家庭組一同參與。賽事設有5個年齡組別,分別是12-17歲、18-30歲、31-45歲、46-60歲及61-75歲,每個組別均設有多個獎項,包括:男子和女子個人賽冠軍、亞軍和季軍,得獎者可獲得豐富禮品。大會更加設10公里及5公里男、女子個人總冠軍,各得獎者可獲港幣5,000元現金獎。

有關賽事路線及獎項詳情,請參閱報名網站  www.OSouthFest.com 。

全港首個大型戶外慈善寵物巡遊「澳南寵物巡遊2024」

全港首個大型戶外慈善寵物巡遊將在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下午四時在澳南海岸的Monterey Place 旁的海濱長廊起步。誠邀您和心愛的寵物一同打扮參加巡遊,展現獨特風格,成為盛會的一份子。難得出席盛會,必須花點心機打扮一下,最有心思的10位萌寵,隨時有機會贏得「最有心思造型大獎」!同時,現場有音樂匯演巡遊,還可以與小丑互動,分享歡樂時刻!巡遊路線設有多個打卡點,除了欣賞豐富節目外,各位「奴才」更可藉此機會為愛寵拍下「運動員」照片,分享到社交媒體平台,開心share動感瞬間。報名參加活動的主人可獲禮品包,其中包括限定紀念Tee、精美索繩袋和冰感運動毛巾等等;而愛寵亦可獲精美的寵物圍巾、精美索繩袋及豐富禮品!

「跑 澳南2024」及「澳南寵物巡遊2024」報名方法:

請前往官方網站 www.OSouthFest.com 報名(只接受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