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榮獲香港品質保證局「香港綠色和可持續貢獻大獎2023」 頒發ESG 披露貢獻先鋒大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8月25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榮獲由香港品質保證局舉辦的「香港綠色和可持續貢獻大獎2023」(「該獎項」)的ESG 披露貢獻先鋒大獎,表揚嘉里物流聯網於氣候風險管理及其他環境、社會和管治範疇的卓越表現及信息披露。

嘉里物流聯網執行董事及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鄭志偉表示:「我們感到十分榮幸,嘉里物流聯網於促進環境、社會和管治方面的努力,以及在可持續發展報告上的成果,得到香港品質保證局的肯定。多年來,嘉里物流聯網致力將可持續發展元素融入企業發展,我們相信透過優化數據收集及信息披露,能夠讓管理團隊定立更全面的方針,並從我們所服務的社群獲得更多具建設性的反饋。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持最高披露準則,從而樹立榜樣,建設更美好的環境。」

該獎項由香港品質保證局創辦,旨在推動可持續發展及培育綠色經濟。該獎項表彰嘉里物流聯網將氣候相關風險的關鍵要素納入其管治、策略、風險管理及未來目標,以及按照國際和本地監管機構的指引和框架所作出全面的氣候相關及環境、社會和管治披露的努力。
Hashtag: #嘉里物流聯網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電子商貿及快遞,以及工業項目物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9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內地、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2 年全年收入超過 866 億港元,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並是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成份股。


關於香港綠色和可持續貢獻大獎

2023年,香港品質保證局舉辦「香港綠色和可持續貢獻大獎2023」, 推出「構建宜居城市貢獻」和「構建可持續發展社群貢獻」兩大表揚主題合共6個嘉許項目,前者旨在表揚不同機構在「可持續發展物業及設施」、「宜居城市建築」及「宜居城市生活」三大範疇上營造理想居住環境的貢獻,後者肯定機構促進低碳經濟和社區可持續發展的努力和成果。該獎項旨在鼓勵商界持續改善、增強韌性及提升可持續發展表現,支持政府推動綠色經濟及建設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