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在Guidehouse Insights微電網整合方案供應商排行榜中名列第一

領先的排名有賴與AlphaStruxure和GreenStruxure的合作夥伴關係和投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24日 -帶領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佈在研究公司Guidehouse Insights首次發布的2023微電網整合方案供應商排行榜Guidehouse Insights 2023 Microgrid Integrator Leaderboard)中獲排名第一的殊榮,以表彰施耐德電氣在微電網服務、技術以及透過合資企業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方面的獨特策略和執行能力。

2023微電網整合方案供應商排行榜
2023微電網整合方案供應商排行榜

極端氣候日益影響網絡韌力,加上減碳的需要和重要性備受關注,微電網提供了來自當地分散式能源資源(distributed energy resources, DER)的自給潔淨能源,如太陽能光伏(photovoltaic, PV)板和電池儲能的靈活性。企業為了保護其運作免受停電和能源價格波動的影響,紛紛轉向透過微電網整合供應商去部署微電網設備安裝,以及獲得可控制和優化運作的技術。對商業機構及政府部門而言,微電網的投資在樓宇對於可持續能源和DER需求方面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尤其是在美國政府近日為推動其樓宇使用潔淨能源所投放近10億美元的基金

施耐德電氣憑藉在開發高度定制解決方案方面的豐富經驗,以及全新推出並針對中型商業用地的標準化EcoStruxure Microgrid Flex 解決方案,登上本年度報告榜首。其第三方金融合作夥伴和合資企業AlphaStruxureGreenStruxure亦為其高排名作出貢獻。作為能源即服務的點對點供應商,AlphaStruxure 和GreenStruxure在設計、融資、建造、營運、持有和維護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推動了革新市場的差異。施耐德電氣與這些合作夥伴充分利用在微電網和DER計劃中累積的豐富經驗,結合自動化技術和已測試的架構來擴展解決方案,從而提供可靠的定制化和模塊化解決方案。單單在北美地區,施耐德電氣已成功設計、建造、及營運超過350個先進的微電網控制項目。

施耐德電氣全球數碼能效業務執行副總裁Manish Kumar表示:「施耐德電氣一直將可持續發展、客戶和我們的合作夥伴放在首位,這在我們的全球領導地位中得以體現。我們感到十分榮幸從Guidehouse Insights獲得這份殊榮,這是對我們在微電網價值鏈中的領導地位、專業知識和提供高品質、策略性解決方案的認可,使客戶在他們的能源減碳方面達致新高度。」

Guidehouse Insights高級研究分析師Dan Power表示:「在我們首次發布的微電網整合方案供應商排行榜報告中,值得強調的是施耐德電氣憑藉其全球微電網項目、高度定制解決方案、針對中型商業用地推出的標準化方案,以及創新的第三方融資合作夥伴計劃而名列榜首。施耐德電氣擅長針對顧客的能源需求量身定制解決方案,以確保平台、基礎設施和技術都能達至協同效應,幫助客戶實現業務目標,足證施耐德電氣在微電網市場的領導地位。」

了解更多施耐德電氣的微電網解決方案。

AlphaStruxureAlphaStruxure是領先的能源即服務(Energy as a Service, EaaS)供應商,專門設計、建造、擁有、營運和維修定制的能源基礎設施,包括微電網。有別於其他EaaS供應商,AlphaStruxure擁有客戶的系統,並負責其整個生命周期,無須資本支出(Capital Expenditure)和繁複程序便可長遠確保系統的韌力、可靠性、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和成本穩定性。AlphaStruxure獨特的合資模式結合了凱雷(Carlyle)的資金支持和施耐德電氣超過185年的發展歷史,以及其在北美地區成功營運超過350個項目,為北美地區微電網技術供應商第一名的記錄。作為新能源領域的革新者,AlphaStruxure協助能源密集型商業和公共機構開展戰略轉型。AlphaStruxure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利用環球的專業知識並營運於北美地區。

更多資訊請瀏覽alphastruxure.com。關注AlphaStruxure
GreenStruxureGreenStruxure是一間新能源供應商,在美國為商業和工業樓宇提供現場、零碳排放、數碼化、具成本效益和可靠的能源。作為一間新型並領先業界的EaaS公司,GreenStruxure專注於可再生能源微電網和先進的數碼化服務,幫助客戶實現業務和可持續發展目標。如企業欲減少碳足跡和管理能源,由施耐德電氣、投資集團Huck Capital及其高級融資合作夥伴合資開發的GreenStruxure將提供全力支援。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greenstruxure.com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www.s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