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築城 智引未來 奧雅納慶香港公司成立45周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23日 -今年是環球建築環境顧問奧雅納在香港成立45周年。奧雅納特此推出「設計之上」短片系列及校園短片創作比賽等一連串活動,鼓勵社區一起構想可持續發展的香港。

時至今日,從全港最高的大樓到最長的橋樑和鐵路線,從最大型的古蹟活化項目到全智能化的數碼平台,從首個轉廢為能設施到未來新市鎮,奧雅納的影響力已融入這座城市的各個角落。

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眾多項目,助力香港成為更宜居及具韌性的城市,讓市民每天受惠其中。我們將繼續以創新思維和卓越技術建設項目,為客戶和社區創造價值,並幫助香港在 2050 年前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塑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 奧雅納東亞區主席郭家耀

為慶祝此重要里程,奧雅納在ViuTV上推出「設計之上」短片系列,從設計出發,於設計之上,探討更可持續的未來城市:互聯通達,融舊煥新,更智慧、更健康、更具韌性,也更善待我們賴以生存的資源和環境。

此外,奧雅納將在本地中學舉辦短片創作比賽,鼓勵學生發揮創意,以短片形式表達對香港未來城市設計的構想,增進對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了解,並啟發他們對工程和設計相關專業的興趣。奧雅納將同時舉辦公眾和校園講座,在見解分享與思維碰撞中,共同探索未來城市建設。

人始終是我們工作的核心。我們致力構築以人為本的城市空間,為市民締造更優質便捷的生活模式。在此願景下,我們希望與本地社區,尤其是新世代,共同構想我們城市的未來,一起推動可持續發展。

— 奧雅納東亞區營運總監李旭年

數十年來,奧雅納與香港一同成長,營建多個高質量、具影響力的創新項目,為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具標誌性的項目包括香港國際機場、昂船洲大橋、國際金融中心二期 (IFC2)、環球貿易廣場 (ICC)、廣深港高鐵、港珠澳大橋、T·PARK 「源·區」、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新界東北新發展區、維港文化匯、大館―古蹟及藝術館、M+ 及啟德體育園等。

關於奧雅納

奧雅納是一家全球化企業,擁有逾15,000名設計師、工程師、建築師、規劃師、顧問和技術專家,涵蓋90多個專業,項目遍布140多個國家和地區。

奧雅納於1976年開設香港辦公室,現為公司的東亞區總部,員工逾2,000名,是眾多知名項目的核心創意力量。

公司網站: http://www.arup.com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arup/mycompan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upGroup/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rupgro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arupgroup

Weibo: https://weibo.com/arupinchina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rupgroup

#奧雅納構建香港45年 #可持續發展 #設計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