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郵輪持續創新 為郵輪業未來掀開新一頁

Norwegian Sun - Norwegian Cruise Line Aerial

創新元素包括嚴格的健康安全措施、激動人心的船上體驗以及由香港出發的精彩航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8日 – 挪威郵輪不斷突破傳統,致力為郵輪旅遊引入創新元素,現正精心規劃未來郵輪體驗的每個細節,為期待已久的7月全球復航作好準備。當旅客再次登船前往令人讚歎的目的地時,將可享受到挪威郵輪世界一流的款待服務、精彩絕倫的娛樂節目和精緻可口的美饌佳餚,而且乘坐郵輪出遊更可省卻轉換酒店和搬運行李的煩惱。

「挪威太陽號」(Norwegian Sun)將於2022年在香港首次亮相,在港出發的賓客無需於航程前舟車勞動另外安排交通酒店,旅程更加輕鬆方便。這艘最近完成全面翻新的私密郵輪可載客2,000人,設計別致優雅,空間明亮開揚。

挪威郵輪一直以賓客、船員及目的地社區的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確保旅客可以安心無憂的享受海上假期。挪威郵輪嚴格執行「Sail SAFE」健康安全出遊計劃的各項措施,同時推出多項令人期待的嶄新航程,致力將郵輪旅遊的未來提升至另一層次。

推出「SAIL SAFE」健康安全出遊計劃 令旅客安心無憂

健康安全一直是挪威郵輪所著重的核心價值,而在過去的一年中,品牌更利用最新的科學發現及專家建議來進一步發展和完善這些措施。「SailSAFE」健康安全出遊計劃的三大重點分別為:

1)    透過疫苗接種(適用於所有在2021年10月31日或前出發的航程)、全面新冠檢測和加強健康篩檢措施,以確保賓客和船員的安全;

2)    安裝醫療級空氣過濾系統、加強衛生消毒程序和增加醫療防疫資源(包括於每艘郵輪上設有一位公共衛生專員),以確保船上環境的安全;

3)    與陸上旅行社夥伴合作,將安全衛生措施擴展到每個目的地,以確保岸上環境的安全。

挪威郵輪會因應相關科技的提升以及對病毒認識的加深,不斷改進和完善這些措施,並將於啟航前公佈所有相關資訊,而措施如有任何更改亦會通知賓客。挪威郵輪亦會繼續與目的地合作夥伴以及「SailSAFE」全球衛生與健康委員會(Global Health and Wellness Council)的領先專家合作,在經過深思熟慮後重新部署旗下船隊。

畢生難忘的船上體驗

除了迷人的岸上觀光探索活動之外,賓客亦可在「挪威太陽號」上找到適合自己的體驗。在細心欣賞公共空間和私人客艙的優雅設計之餘,賓客亦可盡情享受各式各樣的餐飲體驗,從巴西扒房、現代日式料理、傳統法式佳餚以至24小時經典酒吧美食應有盡有。賓客既可在船上眾多酒吧和休息室之一放鬆心情,一邊眺望壯闊汪洋,一邊細呷美酒,也可在船上的夜店盡情跳舞徹夜狂歡。

至於娛樂方面,船上也備有屢獲殊榮的表演節目、令人沈醉的音樂劇和音樂會以及詼諧逗趣的喜劇。挪威郵輪的演藝人員將於「挪威太陽號」上傾情演出令人震撼的娛樂節目,其中包括向殿堂級搖滾樂隊Queen、Journey及The Who致敬的精彩表演《Rock You Tonight》。

另外,宛如恬靜綠洲的Mandara Spa水療中心提供50多項特色理療服務,涵蓋熱石按摩以至針灸等多種選擇,讓賓客在船上放鬆身心、煥發活力,同時也可享受一下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好好呵護自己。賓客亦可在設備先進的健身室使用自由重量訓練、TRX懸吊式訓練和帶氧運動器材,或者參加由專業教練主持的室內健身單車、瑜伽和拳擊課程。

不容錯過的精選航程

農曆新年是亞洲最受歡迎的旅遊時間之一。為迎接2022年的農曆新年,「挪威太陽號」特別呈獻5天日本往返之旅。賓客將可探索風景秀麗的那霸島,參觀琉球村的鐘乳石洞,並在過夜留宿期間盡情品嚐融合東南亞和中式風味的傳統沖繩美食。

另一方面,賓客亦可登上「挪威太陽號」展開11天亞洲航遊之旅,深入發掘亞洲的精髓。從曼谷開始感受東南亞風情,參觀金碧輝煌的寺廟,然後乘坐河船穿梭湄南河,欣賞宏偉壯觀的皇宮和充滿活力的水上市場。隨後到訪新加坡,領略這個亞洲文化中心及美食大熔爐的魅力,探索當地的創新建築、可持續發展項目以及殖民歷史。賓客其後將會深入暢遊越南,了解胡志明市、芽莊、峴港和河內的獨特文化,體驗別具特色的街頭美食和人力車,欣賞質樸海灘和野生叢林等自然美景,最後在香港結束航程。

若喜歡深度探索之旅的話,「挪威太陽號」的16天東京至西雅圖跨太平洋之旅將會帶來與別不同的體驗。賓客將會從東京五光十色的城市生活開始,來到俄羅斯充滿特色的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鎮,然後穿過國際換日線到達阿拉斯加遊覽多個壯麗港口,最後抵達華盛頓州西雅圖。在這趟旅程中,賓客不僅可以暢遊豐富多樣的目的地,同時亦有充足時間探索船上的各種精彩體驗。

挪威郵輪簡介

挪威郵輪創立54年來不斷突破傳統,為郵輪旅遊引入創新元素。挪威郵輪讓客人自由靈活地打造心目中的理想假期,不再受指定的用餐時間、演出時間及正式著裝要求所拘束,為郵輪行業殿下嶄新定義。今天,品牌旗下17艘現代郵輪帶領賓客前往全球近300個最令人嚮往的目的地,當中包括挪威郵輪的私人島嶼巴哈馬大馬鐙島(Great Stirrup Cay)以及度假勝地伯利茲嘉實斯島(Harvest Caye)。挪威郵輪不但在岸上和海上提供超卓服務,亦於船上為賓客準備一系列得獎娛樂表演和餐饗選擇,以及豐富多元的住宿選擇,包括單人內艙房、迷你套房、水療套房和船中船式奢華套房區「The Haven by Norwegian®」。更多詳情或預訂郵輪房間,請聯絡各大旅行代理、致電+852 2165 6000(英語、粵語及普通話)/ +65 3165 1680(東南亞)或登上www.ncl.com)。歡迎透過以下社交平台關注最新消息和獨家內容:Facebook、Instagram及Youtube:@NorwegianCruiseLine;以及Twitter和Snapchat:@CruiseNorwegian。

網站: www.nc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rwegiancruiseline/ 或 @NorwegianCruiseLine 

Instagram: @NorwegianCruiseLin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5xBKzqEmSDYWfQvyA8gpA 或 @NorwegianCruiseLin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ruiseNorwegian 或 @CruiseNorwegian

Snapchat: @CruiseNorwegian

#挪威郵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