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團體要求政府不要縱容反政府文宣

有民間團體到政府總部請願,要求特區首長林鄭月娥,清理政府部門!配合中央政府愛國者治港!又指一個嚴重失職的署長,竟因為縱容十八區連儂牆百花齊放!她的不作為,她的闊佬懶理,竟為她升職加薪?

珍惜群組召集人李壁而批評,特首應該不會忘記2019年的香港市容,如瘋人院,更似鬼域;幾乎所有牆壁都被塗污,幾乎所有路蔓都被噴黑!走在街上,舉目四望,不是起底詛咒,就是粗言穢語,什至國家領導人的尚像都被貼在地上任人踩和侮辱!

她又批評食環署署長劉利群竟說:政治文宣她們不會管!不管?於是泛濫到一發不可收拾!也沒人再敢收拾!從此,滿城仇恨!

這位縱暴者,卻成了功臣,獲厚祿象犒賞??公務員不是應該政治中立嗎?那些仇國仇警文宣,作為公務員部門之一的食環署,不是更應該要清理以示公務員團隊團結和效忠嗎?清理那些仇恨文宣以減低暴徒仇恨自己國家和特區政府,是食環署部門主管應該履行的責任和忠誠!!她不單止卸責,為官避事;還竟然講出這些說話,當時令到我們作為市民感覺徬徨,惶恐!因為她的言論好像為暴力カ火上添油!大家可以回顧當時情況!她是嚴重失職!!不配做我們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官員!

政府日前公布原食環署署長劉利群於2月23日正式升任食物及衛生局常任秘書長,由首長級第6級官員(D6),升至首長級第8級官員(D8),此乃政務官最高級位置,薪金由27萬加到30萬,加了3萬蚊人工,單是每月加的薪金已多過好多打工仔一個月的工資。

不作為原來是有賞的,當不作為的官都步步高隆盤滿砵滿,大家認為,還會有公務員願意有所作為嗎?還有那位戴港獨標致口罩出席《財政預算案》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劉炎,她是表態嗎?她曾發誓效忠,但她的港獨心態會真的效忠國家和特區政府嗎?作為一位高級官員,應有作榜樣的使命!這些行為會誤導部屬和市民,好像教育小朋友如何講大話,口是心非!她無可能不知道吧,除非她是有心!!

比在三批評回歸23年了,多年來政府部門的烏煙瘴氣,香港市民受夠了!尤其是2019年至昨年期間的黑暴令人心惶惶,國家出手訂立國安法才得以平穩下來!感激祖國!再見到中央政府表態:要愛國者治港,令我們欣喜若狂,充滿希望!希望特首配合,清理政府部門!我們期待愛國者治港!!早日回復經濟繁榮安定!

她們遞交請願信之後,陸續和平離開政府總部。

記者    鄧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