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升學,能否入心儀學校」

*以下資訊全部用作學習奇門遁甲之用,歡迎師兄師姐們回應作學術交流。

問事人B

「1.女兒升學,能否入心儀學校」

「2.女兒學運如何」

「3.問事人本年內工作有沒有升職可能,與老闆關係如何」

「4.問事人丈夫工作運」

「5.什麼時候可買樓」

…這可能有點超出我能力所能解答,首先一般時家奇門一般占卜反映時間並不太長。其次例如3號,5號的問題,我比較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等算命技巧去評定比較好 (車丁貓也在努力,但最少要多3-4年…)

問事人:年命干:庚:乾卦

女兒:年命干:癸:震卦

學校:景門:巽卦

女兒的考試:開門:兌卦

老公:暫先用乙庚的庚:乾卦 (取年命後再論)

工作:開門:兌卦

陽宅:生門:坎卦

參考用神:時干:壬:艮卦

問1 :

先看女兒、考試、考官和學校,四坐標的關係。女兒與考官同宮,有緣份,震位有力。又有天輔文星坐陣。而女兒在考試時應該比較吃力,考試剋女兒。(兌可能為英文口試 ?! ) 但丙乙大吉,考試大吉,考官與女兒同宮位。我會評定為有驚無險,應該是合格的。至於能否進心儀學校,景門於巽卦為同木屬,內有騰蛇與己土,指反複與曲折。但在一加一減的比對之下,我會偏向相信女兒成功。

問2:

女兒學運如何。見值符,杜門為值使門,天輔為文昌星。狀態大好。

問3:

問事人與工作開門關係。問事人如果問一整年的工作運,我會建議參問算命的師傅。如果用本奇門盤去解,問事人工作沖己亥太歲。雖然問事為金,太歲為木的宮位,但太歲始終為一年之話事人,就算是問事人做得對,沖向話事人都無運行,故我判定沒有升調的機會。而且問事人與公司老闆也為剋出。問事人能控制老闆,但要小心,因為老闆宮格非常有力,提議與老闆相處上,就算得到絕對的優勢也要為老闆準備美麗的下台階。而且開門有白虎,乾卦本身也有天蓬,加上沖太歲,我會給問事人本年度工作上要萬事小心,沉著應對。如果與錢有關的時候,更加要加偣小心處理,避免「背鑊」。

問4:

未有年命之前,我會回應與問事人同樣,注意與上司相處,注意公司的錢方面的事(如果公司崗位有關)。

問5:

生門的坎水宮位空亡,短時間內買不到。也可見問事人乾宮生坎宮,指問事人想買。如果要我推測一個時間,今年為己亥年,可能明年吧。

如問事人提供老公年命,我會再UPDATE 問4的答案。但希望問事人也要參考本答案。因為時干空亡,翻宮後時干的坐標也是乾卦,所以可能就算有年命,也會解讀出相同或相類似的意象。應該說,就算解出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也要注意本意象。

#車丁貓 #奇門 #奇門遁甲 #占卜 #占算 #問事 #工作 #轉工 #買樓 #置業 #考試 #升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