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壹偵探調查社設龐大中港資料庫快速辨識目標真身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28日 – 香港壹偵探調查社設龐大中港資料庫,用作快速核實目標的身份和資料,有效提高私家偵探的辦案效率。作為擁有超過30年兩地合作經驗的私家偵探社,香港壹偵探調查社持續提升蒐證技術及調查能力,擴展中港資料庫,務求以最短時間為中港偵探案件調查提供重要及有力的證據。以領先的私家偵探社實力,加快完成每次的偵探委托的時間及提升準確率。

私家偵探社資料庫真實應用

近年中港兩地經濟活動頻密,香港私家偵探的調查範圍亦不再局限於香港地區,由於兩地資訊系統不同,中國內地需要與香港不同形式搜查途經。而香港壹偵探調查社擁有超過30年兩地合作經驗,已累積龐大的中港調查資料庫,熟悉香港與中國內地的搜查方法,能於短時間內蒐集需要資料,包括電話、行動記錄、婚姻背景、房地產、酒店記錄等資料。香港壹偵探調查社打破偵探調查的地域局限性,為委託者提供最真確的證據。

婚前調查是私家偵探服務之一,近年亦收到不少中港兩地的婚前調查委托。根據香港警方數字顯示,感情騙案是近年最常發生的案件,跨境戀情及婚姻更帶動騙案數字向上升趨勢。從香港警方的2020年1月至9月的數據,9 成女性為網絡感情陷阱的受害者,總共損失約1.608億港元。香港壹偵探調查社能為婚前女性來回中國、香港,尋找感情疑惑的答案,屏除騙婚危機。

龐大的中港資料庫調查加快完成調查委托,香港壹偵探調查社的婚前調查確保調查中國、香港的對似訊息的真確性,保障委託者的婚前「安全係數」。普遍婚前女士的擔憂未婚夫的品行和忠誠度,據香港壹偵探調查社的過去經驗,即使調查對象為國內軍人、生意人或專業人士等,從家庭成員、經濟收入、個人資產、生活習慣,甚至婚史等作切入點,能有效揭露對象真確訊息,減低騙子假冒真實身份進行欺詐。

保密私隱為大原則保密協議護委託人

香港壹偵探調查社偵探團隊全都是受培訓的私家偵探,香港壹偵探調查社尤其著重團隊的專業性及態度。除了持續提升蒐證技術及調查能力,偵探社服務堅守保密私隱原則,在調查服務進行前與委托者簽訂保密協議。調查人員亦會對委託者提供事實的全部,目標人物若然有異常或是可疑行為會如實報告,最終達成委託者的任務。

私家偵探服務

在現實中,不同情況或緊急時刻都能應用私家偵探服務。香港壹偵探調查社以專業的搜證及調查技巧,確保不會遺漏所有重要資訊。不論是個人、保險、商業、財務、法律層面調查,偵探社運用純熟及廣泛的能力,發掘最根本事源起因及真理理據,例如重婚、婚外情、不忠調查、保險欺詐調查、資料查詢核實、個人破產紀錄核實等,或遠至尋找國內個人信息、尋找國內個人信息,壹私家偵探社提供最相關的事件記錄,將證據鉅細無遺翻查出來。

另外,香港壹偵探調查社的私家偵探靈活運用心理學知識,加上多年培養而來的審慎偵測能力,在人物及行蹤蒐證上具有優勢,常見的調查委托,包括個人婚姻狀況核實、子女異常行為活動情況調查、尋人查址、調查債務人、調查失蹤人士、調查逃匿劣跡員工等。香港壹偵探調查社能抽絲剝繭,將複雜的事件脈落,清晰地還原事情真實及背後的理由。

冷靜清晰的頭腦及敏銳的觀察亦為香港壹偵探調查社的長處,在商業調查中更顯優勢,協助商家穩守產業,保障企業及個人利益,在奸詐貪婪的市場上穩中求勝。香港壹偵探調查社以強大的洞察力,為企業提供商業情報蒐證、競爭對手情報蒐證、企業背景、商業信用報告、商標侵權、假冒產品調查、職員誠信操守調查。與香港壹偵探調查社合作的商業機構無數,成為商家最可靠的商業調查顧問,大大減低商業風險。

關於香港壹偵探調查社

香港壹偵探調查社是香港專的私家偵探社,具有超過30年的偵探調查經驗,於香港、中國內地均設有辦事處,為中港最具實力私家偵探社之一。豐富實戰經驗的私家偵探及專業調查團隊,包括行動組,車輛跟踪隊,儀器組和律師團隊,為不少世界各地的客戶解決調查問題。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壹偵探調查的服務,可瀏覽https://hkt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