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S 任命 Andy Watts 擔任新任亞洲副總裁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5日 – 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程式 IFS 公司已宣布 Andy Watts為集團最重要的新成員。新任亞洲(包括東盟、印度、斯里蘭卡、韓國和中國)副總裁在 IT 行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帶來了在銷售和軟件即服務的豐富知識和領導力。

Andy 的主要專業領域包括建立高績效團隊,以卓越的工作文化為後盾超越一切。他的專注和以客戶為中心的精神保進私營和公共部門企業業務的客戶,最大化價值和實現投資成功 。

Andy 之前的職位包括擔任 ServiceMax 的高級副總裁 APJ。他還曾擔任RightNow  和甲骨文的銷售職位,最近在亞太地區建立並推出了 Sitetracker。

「我對加入 IFS 並能進一步擴展亞洲地區市場感到非常興奮。對於我們現有的客戶和尚未加入我們的客戶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可以從 IFS 卓越的單一產品平台中獲取更高價值,並在一個正在經歷增長和轉型的地區提供卓越服務。」Andy 分享了他投向 IFS 的想法。

已婚並有兩個年幼女兒都在日本出生的 Andy,大部分業餘時間都花在他年輕的家人身上。他熱愛拳擊和武術運動。他的另一個愛好是騎電單車,他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擁有一輛哈雷戴維森電單車。

更多有關 IFS 雲端的現場服務管理的資訊,請瀏覽ifs.com或在 Twitter 上關注我們:@ifs 。

關於 IFS

IFS 為全球製造和分銷商品、構建和資產維護,以及管理以服務為中心的營運公司開發和交付企業用軟件。在我們的單一平台中,我們行業中的特定產品與單一數據模型天然相連,並使採用嵌入式數碼創新,以便我們的客戶在至關重要的服務時刻,即可對其客戶做到最好。我們藉著優秀的員工、我們不斷發展的生態系統、行業專業知識以及在每刻都提供價值的承諾,讓 IFS 成為我們行業公認的領導者及最受推薦的供應商。我們 4,000 名員工團隊每天都在踐行我們的靈敏、值得信賴和協作的價值觀,來支援我們 10,000 多名客戶。在 ifs.com 了解更多我們的企業軟件解決方案如何協助您今天的業務。

#I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