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a Carte 全球首創變形金剛智能餐飲店

Hasbro, Inc. 和 A La Carte香港有限公司 於2022年在主要城市聯手打造

全新沉浸式高科技變形金剛餐飲概念店

香港 — 2021年9月29日: 愛訊集團全資擁有的餐飲業務附屬機構A La Carte香港有限公司 (‘A La Carte’) ,已正式和娛樂巨企孩之寶(NASDAQ: HAS) 簽訂合作,共同發展其標誌性變形金剛品牌,並於亞洲地區之主要城市聯手打造全新沉浸式、高科技、充滿動感的變形金剛餐飲概念店。

愛訊集團A La Carte團隊構思以令人興奮的沉浸式智能餐飲為概念,不但為客人帶來刺激和有趣的體驗,而且提供健康和營養均衡餐飲。所有店鋪皆以變形金剛品牌為核心概念,並不斷為所有在店客人提供引人注目的接觸亮點。

A La Carte資深副總裁周羨雯表示:「我們與孩之寶合作完美,將變形金剛智能餐飲概念帶進現實生活。結合孩之寶的強勁品牌,我們將創造有趣和令人興奮的極致用餐體驗。A La Carte除了為不同年齡層的顧客提供菜單選項外,還附設不可缺少的資訊科技和應用程式平台,強化整體服務。」

孩之寶全球定點娛樂部副總裁Matt Proulx說,「透過A La Carte所俱備的專業地區供應鍊和強大的科技平台,我們對於能將孩之寶變形金剛品牌昇華至全新領域,為粉絲和客人帶來歡樂感到非常興奮。」

關於孩之寶

孩之寶(納斯達克股票代碼:HAS)是一家全球性的玩樂和娛樂公司,致力於為所有兒童、粉絲和家庭打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孩之寶通過消費品(包括玩具和遊戲)為全球觀眾提供沉浸式的品牌體驗;通過其獨立工作室eOne提供娛樂內容;以及由屢獲殊榮的桌面和數字遊戲開發商威世智團隊(其最著名的品牌為幻想類游戲萬智牌和龍與地下城)所領導的遊戲板塊。

公司擁有約1,500個無與倫比的品牌組合,包括萬智牌、熱火、小馬寶莉、變形金剛、培樂多、地產大亨、淘氣寶貝、龍與地下城、超凡戰隊、小豬佩奇、睡衣小英雄以及主要合作夥伴品牌。在過去的十年中,孩之寶一直以其企業公民身份獲得認可,包括被3BL Media評為100家最佳企業公民之一,被Ethisphere Institute評為全球最具道德規範的公司之一。重要的業務和品牌更新通常會在我們的投資者關係網站、新聞編輯室和社交渠道(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LinkedIn上的@Hasbro)上分享。

© 2021 Hasbro, Inc. 保留所有權利。

關於 A La Carte

A La Carte香港有限公司是由多位精選米芝連星級廚師以及屢獲殊榮的國際設計師團隊成立。宗旨是為全球客戶創造新穎獨特的食譜和餐廳概念。

A La Carte 是愛訊集團的飲食料理部門,而愛訊集團是一個跨國企業,其使命是通過提供尖端的連接技術、突破性產品、革命性的生活體驗和科技來改善人類的未來。

團隊除了使用高質食材和高端技術來處理食物加工之外,我們還開始發展食物科學和餐飲服務自動化,以確保廚房和餐廳準備的每一道菜都符合最高的烹飪標準。

團隊還會不斷提高服務質量,減低能源消耗和食物浪費,並同時推出健康的菜單選項。 A La Carte 培訓計劃由餐飲業專家監督,教育和培養下一代餐飲業專業人士。

本集團於全球34個國家營運,當中包括24所分公司以及4隊優秀的自家研發團隊分佈於中國、香港、澳門、日本、馬來西亞、英國以及美國。集團旨在建設一個互聯互通和健康的智慧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