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潔時及品牌滴露成為渣打香港馬拉松官方衛生防護夥伴 攜手為年度盛事全面提升賽事衛生防護措施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13日 – 利潔時及旗下品牌滴露香港宣布成為2021年「渣打香港馬拉松」的官方衛生防護夥伴,致力在本港抗疫以來首個供公眾參與的大型體育盛事中,沿路守護跑手健康。

滴露將為渣打香港馬拉松進一步完善衛生防護指引,推廣健康和衛生防護措施,並將於選手包中為所有跑手提供消毒衛生產品。於賽事期間,賽道及各區將設置多個滴露自助消毒站,而滴露的各款殺菌消毒產品亦會用以清潔各項公眾設施,時刻堅守健康防線。

利潔時香港及台灣總經理Boudewijn Feith表示:「我們很高興與渣打香港馬拉松攜手合作,加強各界對復辦這個大型體育盛事的信心。利潔時一直堅守消費者優先、以人為本的信念,並以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呵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滴露作為全球最受信賴的消毒防護品牌之一,藉著是次合作,我們將不僅為人們的健康提供安心保障,更能夠成就及守護他們珍視的每個共享時刻。」

香港田徑總會指出:「大會復辦供公眾參與的大型賽事,以公眾安全和防疫原則為首要考慮。我們很有信心與利潔時及滴露合作,並將其旗下領先品牌滴露帶到賽場之中,能以值得信賴的產品為跑手及工作人員的健康提供安心保障。」

滴露積極與全球多個領先品牌及機構合作,包括英格蘭足球總會、澳洲板球協會、希爾頓酒店、英國航空、香港欖球總會等,以致力履行品牌使命,守護人們重視的一切,包括家人健康、體育盛事,又或是生命中的每個共享時刻。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並相信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衛生,健康和營養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有眾多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衛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Dettol、杜蕾斯Durex、美贊臣Enfamil、亮碟Finish、嘉胃斯康Gaviscon、瑕辟Harpic、來舒Lysol、Mortein、美清痰Mucinex、布洛芬Nurofen、安敏健Nutramigen、使立消Strepsils、碧蓮Vanish、薇婷Veet、護麗Woolite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2000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消費者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全球有超過43,000多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瀏覽利潔時官網Reckitt.com

*Reckitt是Reckitt Benckiser集團公司的商號

關於滴露

滴露在80年前創立。滴露消毒藥水最初是醫院在手術時用來清潔和消毒皮膚。隨著品牌漸受到醫生信賴,產品亦用以保護產後媽媽的衛生健康。

自此,滴露一直深受世界各地信賴,藉以去除致病細菌,有助防禦傷口感染和疾病,更為家庭營造安全、衛生的環境,保護家人健康。

多年來,滴露是可靠、有效和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能強效殺滅環境中的致病細菌,但又可以安心使用在皮膚上。

滴露是世界第1* 消毒殺菌品牌。滴露潔手液亦連續 10 年香港銷售額冠軍。

*詳情請瀏覽https://www.dettol.com.hk/

關於渣打香港馬拉松

www.hkmarathon.com / www.facebook.com/hkmarathon

渣打香港馬拉松是香港一年一度最多人參與的體壇盛事,由香港田徑總會主辦,每年吸引超過70,000位本地及國際參賽者。渣打銀行自1997年首屆開始冠名贊助至今,同時在全球六個城市贊助馬拉松,包括台北、新加坡、奈羅比、吉隆坡、史坦雷及澤西,並分別贊助上海十公里賽事,及倫敦五公里賽事。

#Reckitt #利潔時 #渣打香港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