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elebay” 度假別墅項目簡介

One Melebay 位於瓦努阿圖首都,擁首都臨海核心,罕有地段之矜! One Melebay 的主概念是令整體發展環境更美,突出這優美地方的風情與特色,而不失現代感 的優雅設計。咫尺可達 5 星級高爾夫球會及世界級景點 Hideaway 海底郵局,讓住客享受獨一 無二的生活體驗。只需 10 分鐘車程直達瓦努阿圖國際機場,與世界接軌。 這地塊的優點是南面擁有長達幾公里的連綿沙灘,海天一色。在總體氛圍設計上,以法式風韻 為主調,配以英式元素,加上具現代感的本地風格,將締造出在瓦努阿圖具代表性、歷史深度 及達致五星級水準的發展項目,令中外人士嚮往居住的真正世外桃源。 One Melebay 的規劃有聯排戶型(100 ㎡),半獨立屋及獨立屋(160 ㎡或 280 ㎡),共 206 間豪 華別墅。 整體坐向以向南為主,背山面海,每座別墅都有天臺花園,戶戶皆有蔚藍海景。

關於瓦努阿圖

瓦努阿圖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島國,鄰近澳洲及新西蘭。 瓦努阿圖政府現正吸納全球資源投入各項基建,將國家進一步推向世界。幾年間,瓦國政府 落實優化各項基建,例如現有機場跑道擴建、興建全新國際機場、擴建郵輪及貨櫃碼頭、造橋 築路等,更積極與中國民用航空局研討開發亞洲直航航線。目前碼頭、會議展覽中心及體育館 已落成,並成功於 2017 年舉辦了 Pacific Mini Games,為瓦國經濟騰飛注入了強大動力。 作為全球旅行熱點的瓦努阿圖,加上中瓦直航即將開通。投資環境及發展潛力將呈現爆發行 增長,相比歐美等日趨飽和的市場,投資窪地的重要性進一步突出,火爆的旅遊業,供不應求 的客房資源,為瓦努阿圖度假房產帶來新一輪的機遇。 瓦努阿圖地理位置優越,旅遊業發展潛力巨大,在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將提高基礎設施水準、 增強內外互聯互通和擴大對外貿易規模。配合享負盛名已久的政治穩定、法制健全、自由市場 經濟、沒有外匯管制及超低稅制,一旦瓦努阿圖的基礎設置修建完善、和中國通航後肯定還會 帶來下一波經濟大發展。

MG 萬兆豐集團簡介

MG 萬兆豐集團是一個擁有多元化業務的企業,成立將近二十年,集團業務主要包括:房地產 項目開發及營運管理、物業投資租賃、金融投資服務與顧問管理等。2002 年至今,由於集團把 握了多次房地產發展機遇,讓業務穩健擴展、向前邁進。更於 2008 年在香港取得黃金業務牌 照,從而開展實物黃金回收、認可交收金條鑄煉、代工鑄造、倉儲、實物金條買賣、全球配送 及代理各國著名金銀幣制品等業務。 MG 萬兆豐集團早著先機,在 2014 年經實地考察與分析後,選定了南太平洋這片樂土作為房 地產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投資基地。過去幾年 MG 控股集團在瓦努阿圖首都維拉港進行收購 合併,現存土地儲備已達 813 萬平方米(約 8,750 萬平方尺),作長期的投資開發。2012 年, 集團總部遷入座落於香港郵輪碼頭毗鄰全維港海景之萬兆豐中心,從而讓眾集團公司共聚一堂; 各業務團隊秉承“冶定標準、煉就未來”的理念,相互協同合作與配合,堅持誠信、專業及精益 求精的宗旨,為 MG 萬兆豐與合作夥伴及客戶不斷創造卓越的產品和服務,實現『萬金錠存, 兆豐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