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種歌曲全城Da Da Da

觀塘裕民坊新商場今日(8月3日)舉辦「全城起動Da Da Da發佈會」邀請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最德權先生,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女土擔任主禮嘉賓,亦有高永文醫生,知名藝人陳百祥先生等出席活動。 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先生表示大聯盟成立以來一直為防疫抗疫,經濟民生,青年就業,法治教育等多方面開展多項工作。 是次在文化演藝界的朋友支持下,能夠透過歌曲傳遞市民的願望及注射疫苗的訊息,做到全城動員的效果。 聶德權局長表示現時全港已有320萬市民接種了第一針疫苗,佔12歲以上合資格人口的將近一半。 如果每日能維持三萬人注射疫苗的進度,香港可望在九月底可達至七成接種率,完成這個基本的階段性目標,希望各位市民一齊努力達成目標。 陳肇始局長向大家公佈,到今日為止,香港已經連續57日無本地個案,輸入個案也在疫情防控系統之中,但是她提醒市民仍要保持警傷,尤其鼓勵長者註射疫苗以獲得更好的個人保障。 她感謝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及文化演藝界適時推出這首歌曲,寄望全城繼續努力,令香港疫情受控,讓市民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陳百祥先生表示自己年過70歲,能為香港抗疫工作中出一份力,就是去注射疫苗。 他注射了疫苗沒有不良反應,一星期仍然有四天踢足球。

現時冠病毒Delta變種被歐洲很多國家視為最大的威脅,高永文醫生可囑香港市民不要掉以輕心,盡快接種疫苗以減低受感染及死亡的風險。 現時香港防疫工作,無論是醫院,社交層面及公眾場合的措施都已逐漸做好,最後在接種疫苗的關鍵一刻,呼籲市民顧己及人,一齊邁向七成接種率的目標。

今日出席的大聯盟負責人還有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石召集人兼大聯盟副秘書長陳振彬先生,九龍社團聯會會長兼大聯盟副秘書長王惠貞女士,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兼大聯盟副秘書長蘇長榮先生,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兼大聯盟副秘書長陳勇先生。 特別鳴謝有線電視,無綫電視,Now TV,亞視在各大電視及網絡平台播放這首新歌。 感謝旭日慈善基金有限公司贊助;英皇娛樂集團及NEW TV的用心製作;市建局及信和集團藉此場地並出席支持!

查詢: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秘書處Iris 6097 2038二零二一年八月三日重溫發佈會,歡入按入連結:

Facebook:香港再出發Hong Kong Coalition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oalition《全城Da Da Da》歌曲Youtube:https://youtu.be/zYVcHNTIUcw

記者  許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