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產獲頒「2021企業社會責任典範獎」 表彰公司推動社區投資及社會可持續發展的貢獻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2日 – 恒隆地產在第十屆中國財經峰會榮獲「2021企業社會責任典範獎」,彰顯公司「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理念,持續投入社區投資、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及推動社會永續發展的卓越貢獻。

恒隆地產榮獲第十屆中國財經峰會 「2021企業社會責任典範獎」,彰顯公司積極投入社區投資及承擔社會責任,秉持「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理念。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恒隆作為全國領先的商業地產發展商,一直聯繫顧客、社群、夥伴,推動社會及環境的可持續增長。而實現2030年可持續發展目標及指標是我們營運方面的首要考量,助我們成為全球領先的可持續發展房地產公司。無論在人才培育、環境保護或是員工福祉等方面,我們都堅守『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鼓勵員工積極參與義工活動,並持續投放資源於各項永續社區投資計劃,為社會創造共享價值。」

恒隆一直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於2012年成立「恒隆一心義工隊」,至今香港及內地11個分別位於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及杭州的項目均設立義工隊,集中關注青少年教育與發展、長者服務以及環境保護,善用企業資源建構更多元共融的社區。在過去一年,恒隆一心義工隊有接近1,700名義工,參與逾百項義工服務,受惠人士超過20,000人,服務時數逾13,000小時。每年9月,香港及內地的義工隊會同步舉行大型企業義工活動,讓員工聯同家人及租戶義工以更具意義的方式一同慶祝集團的周年慶。

義務工作已成為恒隆企業文化的一部份,公司透過培訓及嘉許,鼓勵同事連同親友投入參與,以回應社會的不同需要。今次榮獲第十屆中國財經峰會的「2021企業社會責任典範獎」及早前獲頒第十屆中國公益節「2020年度公益踐行獎」,足證公司在推動社區投資的付出得到多方肯定。

「2021企業社會責任典範獎」由中國財經峰會頒發。中國財經峰會於2012年成立,匯聚演講、高級對話及深度分享等內容,前瞻中國經濟發展大勢,每年吸引逾千位商界、政界、學界、傳媒等代表參與,是經濟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平台之一,至今已迎來第十屆。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hanglung.com

#恒隆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