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平世博與HB Management共同成為HQ Capital Real Estate主要股東

強強聯手,在環球地產投資領域成為戰略夥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10日 – 加拿大最大社區發展商協平世博集團Concord Pacific (“協平世博和美國地產發展商 HB Management 宣布已達成戰略協議,共同成為 HQ Capital Real Estate “HQ” )的主要股東。HQ Capital 將繼續持有部分股權,並繼續在業務中與新夥伴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共同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HQ Capital Real Estate專注於投資美國房地產市場,擁有30年投資經驗。自成立以來,代表機構投資者、家族基金及高淨值人士投資總值約150億美元項目。

協平世博以開發加拿大大型社區項目為名,業務涵蓋多個行業,包括房地產開發、酒店、資訊科技、綠色能源以及電信產業。 協平世博和 HB Management 一直在尋找合適的機會和合作夥伴,共同投入房地產基金管理業務。

協平世博副總裁David Ju表示:「HQ Capital Real Estate過往的的卓越業績表現,加上德國和紐約專業管理團隊加持,促成了此次策略性收購。此外,我們和HB Management自2018年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他們在美國擁有豐富的住宅開發及管理經驗。這次很榮幸能與HB Management再次攜手,聯合HQ Capital在全球資本市場創下新里程。」

HB Management Jon Breiner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與協平世博再次合作,投資HQ Capital Real Estate的家族投資業務 。收購HQ 業務令我們的資產更多元化,此次合作同時可增加HQ的發展資本,為這個國際性的投資平台展開新一輪的戰略資源整合和價值共贏。」

HQ Holding理事會主席 Joachim Faber博士表示:「隨著大部分房地產業務的轉移,HQ Capital 將一如既往為 HQ 集團下的私募資金專家。」

HQ Capital 首席執行官 Bernd Türk博士表示:「在此次交易過程中,我們秉持優先考慮股東和投資者利益的原則,對每一個潛在的可能性和合作對象進行了最全面的綜合性評估。最終協平世博和HB Management脫穎而出,我們為彼此達成合作感到榮幸,並相信能夠推動HQ Capital Real Estate在房地產領域的進一步發展。」

此交易預計將在 2021 年接下來幾個月完成,並需獲得慣例批准。 雙方同意不披露交易的進一步細節。 HQ Capital Real Estate 將繼續以其行之有效的投資策略為基礎,專注與優質房地產開發商合作,並在美國主要增長市場策略性地收購具有巨大投資潛力的住宅物業項目。

關於HQ Capital Real Estate

於 1989 年以Real Estate Capital Partners 成立,是一家專注家族資金投資的美國房地產投資顧問。自成立以來,該公司已代表全球機構、家族基金和高淨值個人單位通過贊助基金和獨立賬戶投資了約 150 億美元的美國房地產項目。 公司通過在過去三十年於市場的投入,與頂級房地產擁有者、運營商、開發商、經紀人和貸方建立了深厚的關係,為公司提供了獨家投資渠道機會。忠誠的高級管理團隊監督著這些交易,他們自 2005 年加入公司,平均任期為 20 年。公司的內部能力超越了其投資管理專業知識,包括資產和建設管理、資本市場、法律和稅務結構專業知識。結合這些種種能力,達成了 221 項基金增值的成功歷史投資記錄,總內部收益率(IRR)為 21.1%。

關於HQ Capital

HQ Capital 成立於 1989 年,迄今已代表其投資者通過基金和個人授權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的私募股權投資中投資了約 80 億美元。 90 多位專家團隊,在紐約、巴特洪堡和香港挑選最優秀的私募股權經理,並通過一級、二級和聯合投資的方式對其進行投資。 HQ Capital 依賴於其在市場 30 多年的本地專業知識和網絡。 自成立以來,該公司已在北美、歐洲和亞洲進行了約 685 次私募股權投資,擁有超過 275 名管理人員,並推出了 26 個基金項目。集團認為可持續增長與多元化投資和精確的風險管理同樣重要。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hqcapital.com

關於HB Management

HB 總部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市,是 Hewson 和 Breiner 家族辦公室的商業和投資管理實體。HB 作為美國家族投資者,始於 1950 年代紐約市郊區的房地產開發,並於 1990 年代擴展到美國西部。如今,該公司的大部分投資都集中在西雅圖地區。 HB 管理著價值超過 30 億美元的房地產,並控制著專門從事開發、管理、大規模收購和經紀的業務。 HB 一直致力幫助大型機構投資者和家族基金在北美房地產領域的收購及業務。此外,HB 在酒店、零售、交通和通信等其他資產類別中擁有多元化的業務。更多資訊請瀏覽 :hbnorthwes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