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迪士尼尋夢奇緣》華麗登場

香港迪士尼踏入新階段,今個夏天,代表勇氣、希望和無限可能的「奇妙夢想城堡」舞台上會呈獻全新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以永不放棄的精神及夢想力量傳遞快樂。團隊以全新的原創歌曲及重新編制多首迪士尼經典主題曲,配上不同曲風以及充滿動感的音樂節拍,炮製一場目不暇給的音樂盛宴。賓客將會跟隨深受全球粉絲愛戴的米奇老鼠與多位全新配搭登場的迪士尼朋友,釋放非凡想像力,以音樂帶賓客投入一趟歡樂追夢之旅。
演出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舞台
演出場次:全長約20分鐘,每天演出四至五場
首演 : 2021年6月30日隆重登場

《迪士尼尋夢奇緣》是「奇妙夢想城堡」第一個專屬的表演,樂園隆重其事,結合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的精英傾力打造。製作團隊每一位,包括音樂作曲作詞人、音樂編曲監製、特效團隊、歌手、舞者,以至服飾、道具製作人等,都為夢想全力以赴。即使在創作路上,他們與大家一樣,面對著大大小小的挑戰,但都不願放棄,深信夢想一定達成。他們凝聚不同專業,以非凡的想像力,打造這次全新的音樂體驗及視覺享受。《迪士尼尋夢奇緣》是他們眾人的追夢之旅,與此同時,他們更希望透過這個充滿歡欣的創作,為賓客及樂園上下打氣,啟發更多無限可能。

貫徹香港迪士尼為賓客帶來歡樂與驚喜,《迪士尼尋夢奇緣》以一連串煥然一新的迪士尼音樂貫徹整個匯演。全新原創主題曲「Follow Your Dreams」– 由香港迪士尼樂園製作團隊為《迪士尼尋夢奇緣》創作,旋律歡快,節拍強勁,貫穿整個戶外音樂派對。歌詞鼓勵懷抱不同夢想的賓客,在人生中不同階段,都要勇敢追隨自己所夢所想,哪怕當中有很多未知,但只要敢於嘗試、相信自己,夢想便會成真。琅琅上口的旋律及歌詞,讓賓客在派對結束後,都可繼續哼唱著,帶著歡樂回家。

經典迪士尼電影音樂注入不一樣的音樂元素 – 賓客會在米奇的帶領下投入多位迪士尼朋友的追夢故事,這些粉絲們耳熟能詳的主題曲會被注入不同的曲風,有 K-pop、電子音樂、搖滾風格等元素,由歌手們現場演唱,會讓你不期然跟隨現場歌聲以及節拍搖擺身體,仿如置身演唱會當中,從音樂感受夢想能帶給你的歡樂。

全新舞台效果,糅合城堡設計,為賓客帶來全新視覺驚喜 – 特效團隊善用城堡特色糅合表演當中。全新城堡的護城河設有噴泉特效,因應每個迪士尼朋友追夢故事的高潮而起伏,水花亦隨著音樂節奏等舞動,為賓客帶來全新體驗。城堡舞台更備有大型升降台,給予特效團隊更多設計及構想的空間,在表演中賓客要細心看,不時有驚喜在城堡舞台中央出現。

舞台專屬大型道具 – 道具製作團隊亦花盡心思,為迎合城堡這個全新大型舞台,加入多款超大型道具, 如風箏、「泡泡」氣球,以及大型人偶等,務求做到悅目的視覺效果,為賓客帶來更豐富及多元的體驗。

記者  許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