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Colors時尚: The Future is Now!

展示無障礙服裝和穿戴式科技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7日 – The Future is Now!匯聚世界領先的科技公司和時裝品牌,透過多位模特兒展示創新作品。這個影片系列包括預先錄製且充滿氣氛的時裝展,以及成員之間具啟發性的對話——現已發佈於True Colors Festival的YouTube頻道上,記錄了人類的最佳創意,以及科技帶來的無限可能。

您可以認識到患上漸凍症的創作者。他透過眼球移動傳輸信息進行藝術創作、欣賞如何以時尚方式穿戴助聽器、兒童義肢、探索設計巧妙的雨衣等。

「自從電腦發明以來,我們能夠用軟件解決問題,人們之間的連繫變得更加容易。有了這個想法,The Future is Now!為不同人士創建舞台,讓他們透過科技賦能的時尚表達自我。」著名媒體藝術家、節目總導演 Yoichi Ochiai表示。

參與的模特兒包括Masatane Muto,他是患有漸凍症的唱片騎師,透過雙眼演奏音樂;Pippi是患有聽力障礙的模特兒,一直為廣告活動和時裝展大放異彩; 乙武洋匡(Hirotada Ototake)是暢銷書《五體不滿足》的作者,這本書講述他沒有四肢的生活;以及Fumiya Hamanoue,他是患有視力障礙的殘奧會登山者。

合作品牌包括Xiborg Inc.和 SONY Computer Science Laboratory,這兩個品牌都是專門以機器人技術提升義肢技能;ONTENNA將聲音信息轉化為光和震動;Tommy Hilfiger Adaptive,首個推出發展完善的無障礙系列主要品牌;山本寬齋(KANSAI YAMAMOTO),這間品牌曾為英國傳奇歌唱手David Bowie等名人打造經典造型。

「我想建立一個即使缺了雙腿,也不會妨礙跑步的世界。我想讓義肢跑步成為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正常不過的事情……」Xiborg Inc. 創辦人兼Sony CSL研究員Ken Endo表示。

The Future is Now!是True Colors時尚系列的第三部電影,並由Kao Kanamori製作。首兩部電影已於今年3月推出,名為 Clothes in Conversation的紀錄片,並可於YouTube觀看,以及一年一度的澀谷時裝周攝影展。

此活動獲東京藝術委員會、東京都歷史文化財團和Aputure支持。由 DRIFTERS INTERNATIONAL合辦。

詳情請瀏覽:True Colors Festival網站

#TrueColors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