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廣場首個「港板仔女」滑板展吸引逾千人參加 與滑板運動員一同推動本港滑板文化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5日 – 青年廣場首次舉辦一連十天的「港板仔女」滑板展及工作坊已於 5 月份圓滿結束。透過將滑板文化「踩」進青年廣場,希望能幫助推動本地滑板運動發展,及向公眾推廣滑板這項健康、專業的運動。活動吸引逾千人參與,增加公眾對滑板運動的興趣。

為讓觀眾對滑板運動有一個更全面的認識及了解,是次滑板展於 Y 劇場設立了不同的展覽區,由淺入深地向公眾介紹滑板運動。當中滑板展示區更向公眾展示了富有香港特色的滑板,豐富大眾對滑板的認知。青年廣場更特意邀請專業導師主持滑板工作坊,包括香港資深滑板教練陳俊仁「Walking Chen」及香港滑板運動員鄧建俊「J Lin」,向參加者免費教授基本滑板技巧,並為他們提供滑板及所需裝備。

導師 J Lin 稱:「很開心能看到很多人參與滑板工作坊,尤其深刻的是一對青年人,即使家住天水圍,亦特意到柴灣青年廣場參加工作坊,十分感動。」而有不少參加者在活動後亦表現興奮,其中一位參加者梁先生表示:「很高興青年廣場能提供一個室內的場地給我們免費參與工作坊,知道坊間參加一堂也不便宜,所以現在有機會便試一試,一試便愛上玩滑板的感覺,未來有機會也會買一塊滑板繼續練習。」

另外,展覽更邀得本港滑板運動員陸俊彥「俊仔」,聯同工作坊導師 Walking Chen 及J Lin,於 Y 展覽平台為公眾表演高超的滑板技巧,讓大家一睹千變萬化的滑板花式。俊仔表示:「感謝青年廣場提供一個十分完善的場地給我們推廣滑板運動,隨着滑板成為奧運項目,相信更多人會對滑板舊有形象改觀。我期望能有更多人參與這項健康好玩的運動。」

青年廣場一直致力提供一個輕鬆、可靠及安全的環境,讓青年人能發展潛能,一展所長。今次首度舉辦的「港板仔女」滑板活動是由一班「職場體驗計劃@YS」的實習生全力策劃及籌辦,為期六個月的體驗除可讓他們體驗日常工作外,亦有機會親自嘗試由構思開始籌辦活動。我們期望日後可再為公眾帶來更多健康好玩的活動,與青年一同探索成長!

#青年廣場   #港板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