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咖啡?來澳洲會計師公會Pop-Up Café 及展覽廳購買一杯獨一無二的紀念咖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4日 – 為慶祝成立135週年和在香港成立65週年,澳洲會計師公會與知名的歷史文化機構饒宗頤文化館聯手打造Pop-Up Café 及展覽廳。在開幕儀式上,商界大亨及業界領袖如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博士、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公署(UN ESCAP)可持續工商網絡(ESBN)主席林家禮博士,和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主席雷添良先生等,首次變身咖啡師,第一次親手冲製拿鐵咖啡!為幫助饒宗頤文化館的文物保護工作籌集資金,這些咖啡在儀式上進行了拍賣。在現場嘉賓的踴躍競拍下,這次獨特的咖啡拍賣總共為饒宗頤文化館籌得26,500港元。澳洲會計師公會的Pop-Up Café及展覽廳將於5月1日至31日在饒宗頤文化館對公眾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