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推出基於區塊鏈技術的黃金通證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30日 – 為適應數位化社會對於便捷高效黃金交易的需求,ACU Digital Limited近期創新性推出ACUG黃金通證,將傳統黃金交易與區塊鏈技術進行結合。ACUG以實體黃金為錨定,以區塊鏈數位化技術為實現方式的資產投資方式。同時在近期研諮詢於發佈的《2020-2026年中國黃金試產現狀分析及投資戰略研究報告》,據該報告清數據顯示,中國黃金投資投資市場有明顯回溫。而這一趨勢或將助力ACUG黃金通證快速佔領市場並成為黃金市場的連接樞紐。

ACUG相較於傳統黃金及加密貨幣投資具有以下優勢:

1. 1ACUG與1盎司黃金實行1:1兌換,相較於加密貨幣不存在發行方濫發、注水等風險。黃金作為全球通行的資產,國際黃金投資市場是透明公平的,沒有莊家,擁有全球市場,交易量巨大。市場規範,自律性強,法律法規健全,所有投資者平等。

2.黃金是雙向交易,所以投資者不僅可以在單邊上漲的市場做多,也可以在單邊下跌的市場做空,甚至只要判斷準確,在不同的市場採取不同的操作方法就可以獲利。而實現了數位化黃金交易的ACUG更是能夠充分利用黃金可以不休市全球交易的特點,説明投資者以最低成本抓住每個價值波段。

3.與傳統黃金交易相比,ACUG結算時間較短,為投資者提供了很好的機會,當天可以進行累計交易,提高資金利用率,增加投資回報的可能性,同時避免了資產在配置過程中交易凍結時間過長帶來的流動性缺失的不便。在跨國交易方面,更是規避了外匯限制等方面的全球資產配置障礙。

ACUG以更穩定,更可靠,交易更便捷的黃金通證方式,正在全球動盪環境中凸顯自身的價值。

ACUG在3月22日首批上線的10萬枚在1小時內被搶購一空。可見投資者對黃金通證ACUG的積極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