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G與具有實物產業達成戰略合作賦能黃金交易數位化升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2日 – 隨著數字貨幣在2021年第一季度震盪傾向的明顯,數字貨幣領域加大了向傳統金融靠攏的趨勢,獨具效益的是黃金類硬性資產的金融生態升級,業內權威度的ACUG黃金通證,ACUG黃金數位通證系統能夠通過與具有長久穩健的實物產業合作,達到在加速發展的過程中增強行業穩定性的目的。整體表現為使投資者對黃金支援型數字資產越來越感興趣。

黃金支援型數字貨幣,是一種完全與黃金價值掛鉤的數字資產。 黃金支援型數字貨幣的概念非常類似於市場熟知的穩定幣,即數字資產與一種或一籃子法定貨幣的價值進行掛鉤。ACUG就是一種以黃金為錨定物的數位化資產。ACUG計畫發行總量為100萬枚,每一枚等於1盎司實體黃金。

ACUG給市場帶來的積極回饋,表現多樣化:首先它具有穩定的價值:與其它通常缺乏內在價值飽受批評的數字貨幣相比,ACUG有實體黃金作為支援,每一枚ACUG在亞數金業均有一一對應的實體黃金,在價值表現上具有長期尺度上的穩定性。其次ACUG只有較低的波動率:數字資產的波動率往往較大,價格波動很快,並且發生過多次價值的突然暴漲和暴跌。與此相反,黃金的波動率相對較低,不受法幣通脹的影響。

數位化金融升級使ACUG黃金通證技術具備可及性:如果想參與黃金的投資交易,在過去需要忍受繁瑣的過程,並受到時間和場地的影響。但是,ACUG通過貴金屬的通證化為用戶提供了更好的可及性。使用者可以在希望的任何時候進行數位資產交易,並有多種選擇來進行資產的購買,出售和存儲。

與區塊鏈應用程式集成:ACUG通過創新利用區塊鏈技術,將黃金與數位貨幣進行掛鉤錨定,這為貨幣持有者提供了新的機會,使其可以將資產與區塊鏈應用程式和Difi解決方案進行集成,拓展了其進行更多可行性基礎設施的可能性,為今後的發展留有空間。

數位化資產已經成為可以預見的潮流,新生事物與傳統豐富的物質世界怎樣進行連結,是每一位元投資未來的人士應當關注的問題。ACUG正在以自我創新的方式賦能數位化金融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