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DIS喬達進一步擴大AirDirect服務

勒瓦卢瓦佩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29日 –全球運輸和物流服務界領導者喬達(GEODIS),宣佈進一步擴大AirDirect服務,每週將增加一班從上海飛往瓜達拉哈拉(PVG-GDL)的航班,並將在33日正式啓航。這也是目前市場上唯一的直飛航班。

GEODIS喬達進一步擴大AirDirect服務的覆蓋區域,新增由中國上海至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直達線路。

此直飛航班計劃將持續至2022年,打開了從中國北部和中部直通往墨西哥的門戶。這項新服務提供除了現有香港至瓜達拉哈拉(HKG-GDL)航綫。香港至瓜達拉哈拉計航綫於2019年11月開通,並已擴展至2022年底。

GEODIS喬達全球空運副總裁Stanislas Brun說:「墨西哥AirDirect的服務至今已成功運行了15個月,激勵了我們在現有香港線路以外,另投資開通上海直航。我們致力於不斷提供完善服務,積極響應目前呈現的市場動態,我們將繼續支持客戶業務增長。新的航線PVG(上海)至GDL(瓜達拉哈拉),將加入到如今已服務700架AirDirect航班中,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

GEODIS喬達亞太區總裁Onno Boots先生表示:「我們相信,擴大運輸服務網絡(包括航班營運)的物流供應商對亞洲出口商來說是重要資產。這次擴大AirDirect服務是擴展服務網絡(OCN)的重要一環,該網絡可對整個亞洲的複合式聯運網內的貨物運送無縫接軌。」

GEODIS喬達中國區總經理Ivan Siew表示:「我們明白,高科技、汽車和工業領域的製造商和供應商客戶期望從物流供應商獲得可靠、定期和安全的服務,以確保其供應鏈保持穩定。我們將繼續致力擴大中國與墨西哥之間的空運直航服務,充分表現我們幫助國際企業擴大拉丁美洲市場的雄心。我們期待著在2021年為我們的國際客戶帶來卓越的服務。」

GEODIS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一間全球供應鏈知名物流商,致力幫助客戶解決物流相關問題。喬達在全球67個國家皆設有分公司120個國家及地區,為全球提供運輸物流的服務(供應鏈優化、貨運代理、倉儲物流、配送與快遞及公路運輸等服務)。在商業排名中,喬達在法國位居第一、在歐洲名列第六、在世界排名中名列第七。在2019年,GEODIS喬達擁有超過41,000名員工,創造了82億歐元的銷售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