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人問病

**以下資訊全部用作學習奇門遁甲之用,歡迎師兄師姐們回應作學術交流。

問事人問病

問事人:日干:丙:巽卦

病:天芮:兌卦

西醫:天心:坎卦

中醫:乙天盤:離卦

參考時干:丙:巽卦

此盤為問事人自己開盤,我只幫忙解盤。占卜解盤比較個人化的,只作研究交流,不必放在心中。

問事人丙受兌卦所剋。問事人處於空亡之象,空亡翻宮的確果然是在兌卦的位置。總言知病的問題是困擾問事人。暫時是比和之象,即是病與問事人同在。我們就此試試用中西醫角度看看事件。

由於巽卦空亡,我主力看兌卦為病的核心宮位。可見如果用西醫天心去做,是金生水,即病追著西醫,我會判定為比較難治好。乙天盤的離卦則能剋出兌卦宮位所在。因此我會建議問事人試著用中醫的方向去治理。特別是有火意象強的中醫,例如醫務所位於南方,9字樓,醫生名字有火意象的,會更有效果。

最後看看時干,也是景門,丙,騰蛇也是火,應該是炎症。位置有可能指在兌卦,又有可能指巽卦。兌為咽喉,食道,呼吸道,而巽卦則對應膽腑,右肩,食道,淋巴等等。由於食道兌與巽也同義,問事人要注意一下。

風水上

當然最重要是睇醫生。其次我會在兩方面注意。

首先於家中正西方,燒白虎7張。移走一切天芮意象之物,即紙盒,舊的,破的東西,以及鐵罐膠袋。

其次在巽卦即家中東南方,移走一切紅色的物件,特別找找有沒有繩,圓型之物。減少騰蛇的力量。

#車丁貓 #奇門 #奇門遁甲 #占卜 #占算 #問事 #問病 #炎症 #中醫 #西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