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基本去逐一討論

*以下資訊全部用作學習奇門遁甲之用。

由基本去逐一討論

問事人,丁,震卦

開門,乾卦

工作剋問事人,首先意指你無能決定做不做到呢個工作。

再來看看參考用神癸。癸在坎水。問事人木咁時干係水。我咁樣睇「呢件事/job 」是主動找你去做,但決定權還是在它/他手中。

來補充一下,問事人和工作的一些屬性吧。

問事人玄武,有隱秘之情(未知是什麼) 傷門本身就不利出行。天心為吉星。問事人本身有不利出行的秘密(應該是這樣解釋吧), 但有吉星在,我估計本身並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吧。

來看看開門。首先開門伏吟,已經是指所問之事,不宜(沒有) 變動。天英小凶。太陰雖然是好的星,但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指一份出外的工作有太陰,我本人主觀認為不是好,始終太陰神是地府神。

不過來看看格局

先說工作,戊丁為青龍耀名,聽個就知好野啦,又青龍,又耀又有名即是這工作係有錢有名,做得到就好鬼正果種。

但反觀問事人為丁辛,朱雀入獄,謀求不逐。你所希望的事,達不到。

綜合各方資訊,我的重組句子如下:

這個很好的工作雖然把你放在可以勝任的人選之一,可是最終決定權並不在你手上。而且,你自身有一些隱藏的問題,導致你不宜遠行。

#青龍耀名 #朱雀入獄 #占卜 #問事 #奇門遁甲 #奇門 #工作